玩车趣

路虎发现SVX全地形王者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时间:2017-09-12 13:0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 全新一代发现SVX前瞻量产版于法兰克福车展耀目登场,搭载最大功率为525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成为具备强悍全地形能力的路虎发现顶级力作

    • 新车的离地间隙、车身与悬挂高度以及车轮铰接均得到提升,并配备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将路虎品牌的全地形能力推向新的高度

    • 全新一代发现首次引入了专属调校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2)和主动侧倾控制系统(Active Roll Control)

    • 全新一代发现SVX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届时将成为首款在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技术中心手工组装完成的车型

    • 对全新一代发现SVX车型有兴趣的用户和路虎车迷可访问路虎官网www.landrover.com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

    全新路虎发现SVX于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这款终极发现车型专为热衷于追求史诗般探险乐趣的越野爱好者打造,旨在满足他们的驾享需求。

    全新一代发现SVX为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旗下的车型阵容再添硬派多功能全地形SUV新作,助力其完成三大产品线布局。备受赞誉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和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SVAutobiography车型分别以卓越的公路表现和奢华品质而享誉世界,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SVO的产品阵容。

    全新一代发现SVX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届时将成为首款在英国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技术中心由专业工匠大师手工组装完成的路虎车型。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总经理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作为路虎团队的成员,特别车辆运营部门的设计师携手我们的工程师,充分诠释了他们对越野探险的满腔热情,成功打造出这款令消费者向往不已的路虎车型。”

    发现SVX延续了每款路虎车型的核心价值,将卓越设计与工程技术精妙融合,同时秉承路虎品牌超凡的全地形能力和探索精神,实现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并展现出非凡的车型魅力。

    全新一代(第五代)发现车身采用路虎品牌坚固、安全的轻量化智能全铝结构,自2016年正式发布以来,一直被誉为全球杰出的全尺寸、多功能、全地形SUV,为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打造首款SVX车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车是首款采用SVX标识的现款路虎车型。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总监 Mark Stanton表示:“SVX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探索空间,通过将路虎品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动感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融合,打造出这款备受所有家庭成员喜爱的硬派多功能SUV:它不仅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地形,还可以随时与外界保持互联。”

    “全新一代发现SVX旨在以进一步升级完善的全地形能力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驾享需求,同时确保车辆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依然出色。”

    SVX车型将发现家族强大的越野性能进一步优化,将该系列的全能表现推向全新高度。新车将专属搭配捷豹路虎的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25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可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严苛地形的挑战。

    全新一代发现SVX还首次引入了液压主动侧倾控制系统(H-ARC),这也是该系统在发现车型上的首次应用。其不仅增大了车轮铰接,还优化了车身控制表现,在增加车辆越野牵引性能的同时降低了车身侧倾程度,带来顺畅稳健的公路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发现SVX提升了轻量化铝制单体壳式车身结构和四角空气悬挂系统的高度,采用行程较长的减震器及优化的转向节,并配备锻造铝合金轮毂搭配大尺寸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轮胎(直径达815毫米,规格为275/55 R20),从而增大了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

    轮胎胎侧高度增加,有助于减小接触压力并提升松软路况下的轮胎性能。越野胎面花纹设计有效增强了泥泞路况下的抓地力。

    主动式中央/电子后差速锁配合专门调校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优化了新车在各种路况下的牵引力。

    除升级硬件系统外,新车还进行了一系列专属的软件调校,包括配备双速分动箱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路虎发现采用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自适应动态系统、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以及可变传动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等诸多动态驾驶配置。在发现车型中,全新一代发现SVX率先以手枪式换挡杆替代了带驾驶模式选项的旋钮式换挡杆,在越野驾驶中可提供上佳的换挡体验。

    为了能够在视觉上凸显全新一代发现SVX与生俱来的硬朗风范和强大的越野性能,路虎设计师从轻松征服了“骆驼杯”和G4挑战赛等各大越野赛事的发现车型中汲取灵感,为全新一代发现SVX带来了由内而外的鲜明个性,以及动感凌厉且极富表现力的视觉效果。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Gerry McGovern)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延续每款路虎车型与生俱来的核心价值,实现卓越设计与工程技术的精妙融合。路虎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出众的全地形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极致越野性能的追求。全新一代发现SVX的推出让路虎品牌在这一领域更具盛名和威望。”

    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发现SVX前瞻量产版,采用了个性化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配备护板。外露的金属制拖车孔位采用Rush Orange橙色漆饰,且每个孔位的额定拖拽重量达到6吨以上。新车还应用了防眩目引擎盖漆面,并配备一体式后置电动绞盘。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缎面地壳灰色(Tectonic Grey)漆面。而在内饰中,独特的皎月灰(Lunar)以及浅牡蛎(Light Oyster)配色均与RushOrange橙色装饰交相辉映,搭配SVX车型专属座椅上的打孔设计“X”形标识,尽显独特魅力。相较于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普通版本车型,其SVX车型特别配备了镶有V8徽标的个性化纳尔维克黑(Narvik Black)侧通风口、纳尔维克黑动感设计(Narvik Black Dynamic)格栅以及银色车顶行李架。同时,新车的车顶装置还新增了两盏车顶大灯,以提高微弱光线下的能见度。

    作为由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打造的首款路虎SVX车型,全新一代发现SVX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耀目亮相捷豹路虎展台,展会将持续至24日闭幕。除此之外,捷豹品牌和路虎品牌还展示了众多其它车型,包括同样由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打造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揽胜巅峰创世加长SVAutobiography Dynamic版、捷豹F-TYPE SVR超级跑车以及捷豹XE SV Project 8。

关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

    全球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拥有一支由捷豹路虎设计师、工程师和技术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不断提升捷豹和路虎车型的豪华品质、性能表现以及全地形能力。(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