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6系GT或于11月上市 家族唯一四门车型

时间:2017-09-11 13:20: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宝马6系GT将于2017年11月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现款5系GT的继任车型,也很可能是未来6系家族中唯一的四门车型。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尺寸较大更扁平的双肾形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大灯,使前脸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气息。相比于前任,6系GT的车身要更加低矮,其轿跑车身轮廓十分诱人,水平的腰线与轮眉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灯也是最新的家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十分出众。

    新车内饰采用现行的宝马家族内饰设计,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整体造型沿用了全新5系的设计风格。中央的悬浮式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了最新的ID6操作系统,手势控制等功能也将有所配备。

    宝马6系GT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