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款翼搏正式上市 售价7.98-15.58万

时间:2017-09-08 22:1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福特翼搏中期改款车型已于2017年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0T、1.5L和2.0L三款发动机的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5.58万元,其中,新增的2.0L车型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搏换装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内部还配有横幅式镀铬条。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前脸细节也将有多种风格。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59mm,轴距为2519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有小幅变动。车尾保留了侧开式尾门,以及标志性的先锋外挂式备胎,并对备胎罩进行了重新设计,彰显出纯正美式SUV的基因和野性风格。

    国产新款翼搏的内饰同样沿用了新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功能。换挡杆附近和中央扶手箱均增加了储物空间,更加实用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且全系标配前排中央扶手,为可滑动式的设计,展现人体工程学上的人性化考量,提升了舒适的体验。

    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展示更多车辆信息,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搭载了福特车型最新的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3装载基于QNX开发的全新操作系统,并升级装配1.5GHz双核CPU和2GDDR3内存,系统处理速度更快、内存更大,大幅度提高处理与反应速度。作为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的一部分,消费者还可通过福特AppLink平台,安全便捷地在驾驶时通过语音控制包括蜻蜓FM、喜马拉雅FM、QQ音乐、考拉FM、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贝瓦儿歌、最美天气以及嘀嗒拼车等在内的多款中文应用程序。

    新款翼搏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挡把、眼镜盒、腰托、皮质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USB接口、7扬声器音响和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翼搏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影像、紧急救援呼叫服务、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及前驻车雷达等。

    新款翼搏提供了1.5L Ti-VCT、1.0T EcoBoost以及新增2.0L Duratec直喷发动机三种动力供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则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这也是翼搏首次推出四驱版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