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红旗H7或9月下旬上市 更换2.0T+7速DCT

时间:2017-09-04 12:2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红旗官方获悉,新款H7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有望更换2.0T+7速双离合的引擎,未来红旗H7还会有四驱车型补充。

    新款红旗H7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在内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车尾变化也比较明显,全新的尾灯样式让车尾看起来不再单调,横向连接的镀铬装饰条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后备厢盖边沿有小凸起式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扰流板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虽然继续沿用现款的设计,但还是在很多细节做出了改变,中控台顶部线条发生了变化,而线条在多媒体区域后呈向下趋势,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此外,在多媒体周围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空调下方的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键区域及挡把造型了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

 新款H7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60Nm,传动方面将从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调整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