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Z700H或8月25日上市 外观内饰均升级

时间:2017-08-17 16:5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众泰Z700H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是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将会进行升级调整,进一步提升竞争实力。

    目前没有新车的相关图片,不过据了解众泰Z700H与现款Z7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则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比如将中网以三横幅式格栅替代现款的双横幅格栅。同时尾灯组也将会采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30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据官方透露,众泰Z700H的座椅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升级,全系均采用现款公务版车型的座椅,座椅材质也将得到优化升级,且功能更齐全。

    众泰Z700H的动力系统将延用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