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上市 售价49.69万

时间:2017-08-16 09:4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克莱斯勒官方宣布,旗下MPV车型——全新大捷龙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即为海外版克莱斯勒Pacifica,本次推出的是搭载3.6L汽油发动机的尊享版车型,售价为49.69万元,该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非常全面的革新。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观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细节部位加入了大量的镀铬条和抛光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一套镀铬饰条将网格状前格栅与大灯相隔,大灯内部则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线条十分流畅,门把手处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造型中规中矩,上方采用了很多黑色装饰,与后挡风玻璃相连。同时,尾灯中则也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光带,与大灯相呼应,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

    新车内部整体设计豪华感十足,采用了米色和黑色的撞色处理,营造了一定的温馨感。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区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央配备了一块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在中控屏下方则配有大量物理按键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在内部配置上,全新大捷龙采用2+2+3的7座布局,预计将带来较好的舒适度。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设计,同时还第二排乘客还将享受到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小桌板、座椅加热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座椅放倒后地板较为平整。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年底推出混动版本。(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