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中华V3上市 11款车型售6.57-10.27万

时间:2017-07-27 12:2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晨新款中华V3于7月27日正式上市,上市仪式在全国7地(北京、中山、苏州、沈阳、西安、贵阳、长沙)同步举行。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调整,此次共推出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的共计11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57-10.27万元。自上市起,在2017年8月31日前购车,可享“20%首付、2年0利率”金融政策。

    厂家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新V3是华晨汽车全新升级后的产品。华晨汽车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并与德国宝马工业4.0的完美融合,华晨智能制造再升级,生产效率更高,代表着华晨汽车新制造水准。在外观和内饰上,中华新V3启用中华家族第二代的设计语言和特征。在配置上,引入了人性化的智控科技配置。在驾乘舒适度上,秉承“让舒适可被感知”的造车理念,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次全国7地同时上市,活动在全新升级的华晨中华4S店举行。全新的华晨汽车4S店以“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的品牌slogan为创意源泉,承载着拥有梦想的驾驶者一路向前。采用华晨汽车独有的引入式入口,与敢于别具一格的品牌气魄相得益彰。整个店面由产品展厅、服务接待区、用户休闲区、车辆维修区等部分组成,充分体现出华晨汽车“人为本 质为先 创为源”的品牌精神。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华晨新款中华V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动感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呈现出年轻化的风格。此外,其前包围造型也更加复杂,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配LED尾灯、后雾灯、前/后盘式制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增加红色刹车卡钳、前雾灯等配置。此外,1.5L车型采用17英寸轮圈,1.5T车型采用18英寸轮圈,并配有运动版车型标识。

    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整体内饰风格以经典的红黑搭配为主,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除此之外,两侧分列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配备了一个全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样式,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有时尚气息。

    新车内部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中配车型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导航、蓝牙、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将增配彩色TFT仪表、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等配置。其中,10.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幕十分抢眼,而且功能非常丰富。

    华晨新款中华V3将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