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进口大众新款Tiguan上市 售26.28-39.18万

时间:2017-07-26 14:57: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进口大众2018款Tiguan车型正式上市,推出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28-39.18万元。相比2017款车型,新车并未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唯一的变化仅在于为330TSI/380TSI的三款车型增配了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

    2018款Tiguan的外观和内饰延续老款设计,其外部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自动LED头灯、LED尾灯、转向辅助照明、照明范围调节、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隐私玻璃等配置,高配和R-line车型还配有动态照明辅助、19寸轮圈以及R-line套件。

    同时,2018款Tiguan内部标配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三区自动空调,除低配车型外还将增配氛围灯、12向电动调节记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换挡拨片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增加后排座椅加热、R-line内饰套件、无钥匙进入、感应尾门、DCC动态底盘等。

    仅针对搭载2.0T发动机的3款330TSI/380TSI车型进行了单项配置升级,增加的配置为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Volkswagen Media Control)。据悉,该功能可以支持驾乘人员通过同名手机App对于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遥控,提升了多媒体系统的可玩性和使用便利性。

    2018款Tiguan除低配车型外还将配有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大众车联网以及支持多媒体无线控制的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也将标配泊车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预警、定速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

    2018款Tiguan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一款1.4TSI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校的2.0TSI发动机,分别对应280TSI、330TSI和380TSI三种车型尾标,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Nm,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及前驱布局;三款2.0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