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300或8月22日上市 搭1.5L/1.5T引擎

时间:2017-07-26 10:4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众泰T300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预售区间为6-10万元,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众泰T300造型时尚,原创度高,目标消费人群锁定为90甚至95后年轻消费群体。

    众泰T300的外观采用“时空隧道”设计理念,原创度相当高。前脸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极其个性的一个,大嘴式六边形格栅配合保险杠两侧独特的雾灯及银色镀铬装饰,“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与进气格删浑然一体,颇有质感,令你印象深刻。

    车侧悬浮式车顶搭配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405/1830/1665mm,比传统意义上的小型SUV更大,轴距达到2610mm,接近紧凑型SUV的水平。内部空间表现也接近于紧凑型SUV水平。

    新车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很多外观上的元素,比如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上,折线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这款车的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新车还搭载了包含有4种主题的7英寸仪表液晶屏以及自主研发的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比较有科技感,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4.jpg

    众泰T300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搭配5MT或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05kW,最大扭矩或为205Nm。另外,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82kW,最大扭矩或为143Nm。

    据厂家数据显示,众泰T300在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小于38分贝,静态NVH表现不错。另外,从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为37米,制动性能比较优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