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启辰D60亮相 采用家族风格或11月上市

时间:2017-07-24 14:3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4日,东风启辰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启辰D60,新车采用了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1月正式上市。

    启辰D60的车头采用了启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雕美学”的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前格栅内部采用“逗号”造型的镀铬块装饰,与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相连,同时其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周围也采用了凌厉的设计手法,配合发动机舱表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的视觉效果异常动感。

    车侧整体造型非常流畅,腰线从车门延伸至尾灯处,前后翼子板及车门处还配有L型轮廓线增强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前后轮眉周围都设计有十分锋利的线条,并分别与前后大灯组相连。

    车尾造型一定程度上延续了T9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分体式尾灯周围配有镀铬条装饰,并且两个尾灯组中央还带有“VENUCIA”标识,这或许是启辰未来的家族式风格,后保险杠的造型也与车头保持一致。

    启辰D60的车内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内的运动感。中控台造型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更便于操作。同时,中控台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整个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颇具质感。在中控台下方,启辰D60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控制系统采用旋钮+传统物理按键的控制方式,简单易用,同时在按键下方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

    新车将配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大尺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导航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启辰D60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则提供手动或CVT变速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