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圣达菲7将于三季度上市 搭载两种动力

时间:2017-07-24 11:29: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圣达菲7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圣达菲7预计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据了解,全新圣达菲7正是由此前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 70更名而来。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简洁,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前雾灯区域集成了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灯组造型十分大气,整体线条较为圆润,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宝利格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在黑色中控区域增加的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另据官方透露,全新圣达菲7将采用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而10英寸中控大屏将被应用在圣达菲7的高配车型当中,形成配置差异,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

    华泰圣达菲7的动力系统计划推出搭载2.0L与1.5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很有可能与宝利格同款,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