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 售17.58-26.98万

时间:2017-07-21 21:3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7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普通汽油版本、混动版本和君威GS在内,共计10款车型,其中,普通汽油版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混动版搭载1.8L+电动机,君威GS搭载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混动版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与新君越一样出自E2XX平台,继承了老款的运动特性,全新家族式前脸,侧面轮廓部分采用了Coupe风格造型,视觉方面的运动感、时尚感尤为突出。

    新车最大的提升是车身尺寸,轴距增加后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此外全新君威的车身变得更加低矮,这样更迎合了它的运动氛围。

    车尾不如车头那么惊艳,造型风格有点像威朗。如果能像它的原版车欧宝英速亚那样采用掀背的设计,实用性和设计感都会好很多。另外搭载2.0T发动机的28T车型会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1.5T和混动车型将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设计。此外,还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4门无钥匙进入、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丰富配置。

    该车整体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整体看上去会更年轻一些。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立体感十足,材质和做工方面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别克君威的内饰变得更细腻、也更具档次感。

    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麂皮面料包裹,色彩搭配上变得更为丰富。此外,车内还配备有环绕式氛围灯、双温区独立空调、8英寸液晶显示屏、Bose Centerpoint环绕式音响等丰富配置。对于潜在消费者而言,其配置水平和人性化程度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全新一代君威搭载了1.5T涡轮增压、2.0T涡轮增压、1.8L+电动机混动这3种不同动力。1.5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2.0T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与这2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通用自家的9AT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别克君威此次还发布了1.8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版本,发动机部分的最大功率为90kW,该车的传动系统匹配了一款E-CVT变速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