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景逸X5/X6 1.5T公布预售价 将8月21日上市

时间:2017-07-20 19:21: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 1.5T车型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中景逸X5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而景逸X6则是7座紧凑型SUV。景逸X5预计区间价9.29-12.49万元,景逸X6预计区间价8.49-11.29万元。客户在8月21日前订购这两款车,并在9月10日最终成交的可享受“交2000元定金送2000元油卡”的预售政策。

全新景逸X5 1.5T

    全新景逸X5 1.5T的整体造型比较时尚,车头保留了部分现款景逸X5的设计,对黑色的车身包围进行了简化,看起来更加整洁。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尾灯面积较大且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

    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车内借鉴了某德系豪华品牌的设计,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备有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现款景逸X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47马力,1.5T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景逸X5的动力选择,据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全新景逸X6 1.5T

    全新景逸X6 1.5T可以看做是现款风行SX6的升级版车型,车头采用三横幅式前格栅,贯穿式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增加,两侧搭配了L形镀铬饰条与多边形的黑色雾灯区域,整体风格比较精致、时尚。

    新车采用了类似景逸X5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上配有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独特。此外,该车仪表盘中央配备了大尺寸行车电脑。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提供雪地/运动/正常三种驾驶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