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将于11月发布新车 或为新款逍客

时间:2017-07-19 11:0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日产获悉,在即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将会带来一款新产品,据猜测该车或为3月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逍客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同时增配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据悉,在2018年,一款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全新纯电动车,或为新一代聆风车型也将投产。

    官方此次并未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身份,但经过对比日产海内外主流产品线猜测,新车或为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参照此前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逍客采用了与新款奇骏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更宽大的前镀铬饰条使得V-Motion设计语言进一步突出。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及头尾灯组也经过了升级,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

    新车内饰同样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同时内饰材料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Nappa真皮等。而新车的另外一大亮点则是,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配备,这套系统可帮助车辆在城市道路拥堵状况下实现自动驾驶,并支持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实现对于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全面掌控。不过这套系统并不支持主动变道及并线功能。

    据猜测,国产新款逍客预计将继续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此外,基于现款聆风打造而来的启辰晨风,随着东风启辰的独立,已经不再归属东风日产旗下,东风日产表示将于2018年推出一款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纯电动车型。由此据猜测,即将于9月6日在海外发布的新一代聆风有望由东风日产直接引入国内投产销售。新一代聆风的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明显提升。(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