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劲客上市 推4车型售9.98-13.48万

时间:2017-07-18 21:44: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日产旗下全新小型SUV——劲客已于2017年7月18日晚在成都正式上市。活动现场,时下女子偶像团SNH48上台为新劲客跳了开场舞,整场发布会显得十分年轻、活力。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共推一种动力四款车型,售价9.98-13.48万元。

    劲客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曾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并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V-Motion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犹如肌肉般有力,整体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造型十分紧凑,造型别致的尾灯组犹如鸟喙般锐利,尾门的开口走势设计地也非常独特,搭配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整体看上去非常年轻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劲客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日产家族式设计,浅棕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个性十足,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布局简约,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蓝牙等功能。新车将配有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同时还将会配备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