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紧凑SUV将7.26上市 预售9.8-14万

时间:2017-07-18 17:2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全新紧凑级SUV——长安CS55将于7月26日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预售价为9.8-14万元。

    长安CS55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搭配大量镀铬装饰条,也增加了一些豪华感。前大灯造型比较细长,看起来十分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向前倾斜的C柱、隐藏式的D柱等,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也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直线,让整体看起来硬朗了不少。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通过独特的设计营造出立体感,运用软质材料包裹,再加上红黑双色的搭配,整体造型更年轻,更运动。在中控台两侧有两个大面积的碳纤维饰版,组成一个飞翼式的造型,并配备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非常新颖独特。此外根据配置不同,其还会配备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下坡辅助、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长安CS55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