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搭配全景行车记录仪

时间:2017-07-18 08:55: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JUKE Envy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特殊的设计细节,并装配了独有的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采用了光泽黑处理的前后下包围、氙气大灯周围装饰件、18英寸轮圈等等,又运用酒红色外后视镜盖、侧裙线以及后备厢门装饰线形成视觉上的反差,整体运动风格突出。

    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深色内饰,并加入酒红色装饰件点缀,与外观的主题相吻合。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或1.5T柴油发动机,对应的售价为19045英镑(约16.9万人民币)和20650英镑(约18.3万人民币)。

    最重要的变化是,日产为这款特别版车型率先安装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JukeCam),以庆祝13.3万辆装备日产智能环视监控系统的JUKE车型上路行驶。该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拥有4K画质,可录制、存储长达3小时的图像素材,并且具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既可以安装在中控台上作为行车记录仪,也可单独作为运动摄像机使用。目前为止,JukeCam只是作为特别版车型上专属的新技术概念展示,如果能够获得积极的用户反馈,日产考虑在下一代JUKE上将JukeCam作为选装配置推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