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S1发布预告图 定位于跨界SUV/搭2动力

时间:2017-07-17 10:1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跨界SUV预告图,这款新车代号为“S1”。新车外观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从预告图看,吉利S1的前脸造型沿袭了吉利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采用横贯式设计,水滴涟漪回纹格栅两侧大灯造型锋利,大灯和尾灯皆则采用LED光源,且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吉利S1还将配备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突显了整车时尚运动的特质。

    车侧溜背式线条凸显出跨界SUV的身份,而尾部造型立体。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吉利S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

    吉利S1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JLγ-4G15)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76kW)和133马力(98kW)。(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