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荣威950推3款车上市 售16.88-20.38万

时间:2017-07-14 15:2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荣威官方于7月14日宣布,旗下新款荣威95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0.38万元。

    新款荣威950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具层次感的车头相比老款更具质感。宽体展翼式镀铬前格栅很显档次,矩阵式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一条线条硬朗的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上扬的线条走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7mm,轴距为2837mm。

    新车内饰主要针对互联网智能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上汽智能互联系统,使荣威950成为了一个具有平台开放属性的智能移动空间,并可以实现出行、娱乐、购物等生活场景全覆盖。

    该车将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TAL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多项配置。

    新款荣威95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新款荣威950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专属金融政策,消费者购买新车可享受2年0利率和3年3.99低利率的金融政策,购买新车还可获得9000元关爱礼包。(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