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森雅R7发布都市/运动版2车型 将10月上市

时间:2017-07-14 14:2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长春车展于7月14日正式开幕,一汽吉林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森雅R7特别版车型——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和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两款新车型均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搭载逸驾智联系统,与在售车型相比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据悉,这两款新车将在2017年10月上市。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的外观由设计公司IDG操刀,前脸变化尤为突出,着重提升了细节的精致感。采用点阵式的前中网造型,正中的LOGO也变为“SENIA”英文标识,整车更有精致感。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增添了该车型的“都市轻奢”气质。

1.jpg

    据悉,新车内部驾乘舒适性也有升级,比如方向盘、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覆,并增加更多的舒适性配置。

2.jpg

3.jpg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装备了激进的外观套件和独特的车身配色,以凸显自身的越野气质。两侧雾灯变为进气口设计,宽大的银色饰条将新车中网分为上下两层。此外,双五辐造型的银色轮圈搭配喷红的刹车卡钳,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6.jpg

7.jpg

    据悉,两车都将搭载逸驾智联系统,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

    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均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