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将于7月19日下线

时间:2017-07-14 13:1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天逸 C5 AIRCROSS车型将于7月19日正式下线。新车将在8月中下旬开启预售,随后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天逸 C5 AIRCROSS最初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取材自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头部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头灯组隐藏于分层式前进气格栅中,搭配前保险杠下方两侧梯形装饰罩,视觉冲击力较强。前保险杠两侧的仿通风口造型也十分个性。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垂直的C柱和侧窗边缘镀铬饰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车尾造型圆润而饱满,高频次出现的圆角矩形则是雪铁龙近期非常钟爱的设计元素。尾灯内部,四个环状LED灯带点亮后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后包围也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材质,以增添越野气息,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车的内饰风格与雪铁龙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元素设计,线条十分硬朗。中控台布局也十分整齐,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及皮革包裹,搭配双色的内饰配色,颇具质感。细节上,新车还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装饰,同时车门面板也有矩形元素排列,显得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记忆/按摩、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等。

    天逸 C5 AIRCROSS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或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提供泥地、雪地等模式选择。(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