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i30 N/Fastback首发亮相 造型动感十足

时间:2017-07-14 12:1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代官方宣布旗下——现代i30 N和现代i30 Fastback两款车型正式首发亮相,i30 N将提供两个性能版本,分别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i30 Fastback是现代i30家族中的产品之一,采用五门设计,并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

现代i30 N

2.jpg

    现代i30 N是现代首款两厢版的性能车,整体造型沿用了此前亮相的全新i30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型,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包括配备了相比于普通i30更大的轮圈、轮胎和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换装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新的前包围设计,格栅上的“N”标识也表明了其独特身份。

    该车采用了两厢设计,蓝色的车身涂装也尽显时尚运动气息。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在尾部上方和车尾等部分配有大尺寸的尾翼和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采用了较为激进的线条勾勒,配备有后扩散器以及车顶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战斗色彩。

    新车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全新i30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的结构以及布局等。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运动三辐式多功能大尺寸方向盘,手动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调整,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使整车的运动感有了更大的提升。此外,新车将标配一块5英寸中控屏,但消费者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8英寸中控屏。

    同时,i30N的仪表盘将配有G值显示等功能,提供经济、普通、运动、N和N自定义5种驾驶模式可选。配置方面将配有苹果CarPlay系统、一键启动、紧急制动、疲劳监测、车道保持和速度限制等实用和安全配置。

    现代i30 N的动力系统将提供两个性能版本,动力上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为250马力,配备18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6.4秒;而更强级别的Performance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275马力,配备19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传动系统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现代i30 Fastback

 11.jpg

    现代i30 Fastbac是现代i30系列中的最新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i30的掀背版本,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前脸与此前发布的i30车型非常相似,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菱形排列。大灯与i30车型保持一致,但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形状发生了改变,在两侧位置加入了雾灯设计。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尾部轻微上扬,车尾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依然是i30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相比于i30两厢版车型,掀背版本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同时尾部溜背式的设计也颇为时尚。据悉,新车将提供天蓝、美光灰、幻影黑等12种车身颜色可选,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的内饰与i30车型保持完全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非常动感,还配备有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导航、天气预报、手机无线充电等多种舒适及可以配置。

    现代i30 Fastbac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0T和1.4T两款汽油和采用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1.4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8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6T柴油发动机则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