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进军印尼 首款MPV Confero S下线

时间:2017-07-12 17:1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在印尼芝加朗投入运营,同时该印尼工厂的首款MPV产品——五菱Confero S(国内对应车型为:五菱宏光S1)也正式下线,这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冲出国门并进入印尼市场。

    此次投产的印尼工厂投资7亿美元,占地60公顷,其中主机厂占地30公顷,供应商园区占地30公顷,工厂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2万辆整车的能力。新工厂拥有四大制造工艺、质量检测系统、采用全球高标准、顶尖设备,保证产品的制造品质,是中国目前在印尼投资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企业仅用了两年时间,克服海外作业难度、融入当地文化,并带动如:耐世特、曼胡默尔、宝钢、五菱工业、凌云等一批国内外知名零部件配套企业到印尼投资建厂,助力印尼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约3000个就业机会,促进印尼汽车产业集群建设。

    在印尼、中国两国官员共同见证下驶出的首款产品――五菱Confero S的原型车,正是被国内消费者爱称为“秋名山神车”的五菱宏光。从官方公布的含义来看,“Confero”意为“相聚”、“在一起”,是五菱品牌根据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中比较注重亲情与凝聚力这一点而定的,“S”则代表“Sport”,预示着新车富有运动细胞。

    五菱Confero S大体上沿用了国内宏光S1的造型设计,其整车的视觉效果精致不失时尚。据悉,该车将采用右舵布局,同时提供7座/8座的布局可选。保留了其空间充裕、配置丰富等亮点,而五菱宏光车型目前在国内的微面市场中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市场保有量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新车除了常规的科技配置之外,该车更配有多项的安全配置,其中就包括有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防抱死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双安全气囊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五菱Confero S针对印尼市场重新调教了发动机,力求让新车更加适应当地路况。作为参考,国内现款五菱宏光S1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6.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