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上市 售16.98-25.98万

时间:2017-07-09 22:1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本田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新一代CR-V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不同动力,根据配置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其中1.5T车型7款,混合动力车型3款,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

    新一代CR-V的外观设计理念与老款相似,但在细节方面更加运动年轻时尚。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头灯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侧轮廓流畅,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车尾线条饱满,看着力量感十足。方正敦实的尾部中央,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型设计的LED尾灯相连,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宽大,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一代CR-V的内饰整体设计层次分明、布局合理,比较上档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加上木纹装饰条,让对称式的中控台显得稳重又有质感。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类似悬浮式设计的触摸屏,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分为5英寸和7英寸两种。该车使用的是搭载在思域车上的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更加丰富,1.5T车型显示水温;混动版车型则显示电池电量。此外,1.5T发动机车型提供棕色、深色两种内饰配色供选择;2.0L混动版车型在1.5T基础上增加了浅色。两款车型除了混动版车型使用按键换挡存在差异外,没有其他的不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