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先期推2.0T发动机

时间:2017-06-30 09:18: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D90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这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中大型硬派SUV,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已于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

    大通D90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造型风格足够硬朗,除了城市驾驶之外,它同样适合户外越野。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和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线条,使得新车的前脸在大气的同时不失时尚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LED大灯。

    车侧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D柱上方黑色饰条营造了一点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六辐式双色轮圈更是十分个性。车尾线条丰富,LED尾灯采用了黑底式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是个十足的“大块头”。

    大通D90内饰的层次感鲜明,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部分12.3英寸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带来不俗的科技感。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后排220V电源接口、搭配黑棕相间配色的皮质内饰,整体更具质感,符合消费者的喜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内座椅布局可选,包括5座、6座、7座布局,以应对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四驱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一键启动、大尺寸仪表盘行车电脑、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轮胎方面,其将为用户提供17、18、19和21英寸等不同规格。

    上汽大通D90的动力系统将首先发布2.0T汽油版车型,最大马力224马力,最高扭矩360Nm,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在后期也将会陆续推出柴油动力系统。D90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结构,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官方宣称,D90量产车型可选装带有机械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越野脱困能力。(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