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变形金刚5》各车型盘点 战斗力十级震撼

时间:2017-06-23 18:5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自2007年上映来就非常的火热了,在世界各地都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影之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于2017年6月23日在中国正式上映。十年来,这个系列电影的每一部作品上映,都能引发观众热烈讨论和观看。今天咱们来盘点一下,《变5》中出现了哪些明星车型。

2.jpg

擎天柱(Optimus Prime)——西部之星5700XE卡车头

    无论在动画片还是在电影版里,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都是最重要的角色,是从第一部到第五部一直存在的角色,前三部车型为诞生于1987年的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79牵引卡车头,第四部中更换为西部之星4900牵引车头,而本部作品中,擎天柱使用了最新的西部之星5700XE长头牵引车,外观上也延续了经典的火焰涂装。

3.jpg

    西星5700XE中“XE”为“Extreme Efficiency(极致、高效)”的缩写,5700XE搭载一台14.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匹马力,匹配一个12速的变速箱。

4.jpg

大黄蜂(Bumblebee)——全新一代雪佛兰Camaro SS

    大黄蜂,可以说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戏份最多的角色之一,它被认为是擎天柱的"小跟班",活泼、精灵的个性十分讨人喜欢。去年初,第六代Camaro在美国上市,因此这一部《变形金刚》中,想都不用想,作为主角大黄蜂一定会选用一台Super Sport版本的Camaro,另外与众不同的是,在量产Camaro SS的基础上,道具车还加装了视觉效果更加凶狠的碳纤维车身套件。直接的线条让它拥有美式肌肉车最典型的形象,也相比前几部电影中的原型车帅气了不少。

5.jpg

    动力方面,搭载了通用的6.2升V8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这款V8发动机还装备了气缸管理技术,它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和车辆需要,瞬时关闭一半的气缸,达到省油节能的奇效。

6.jpg

热破(Hot-Rod)——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

    热破是《变形金刚5》中出现的新角色之一,在漫画中,他一直是大黄蜂的好搭档。在这部电影中,热破的原型车是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

    Centenario基于Aventador LP770-4打造而来,是为纪念其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而推出的,于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中国车迷见面。

7.jpg

    该车车身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部件,还换装了极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就像一条血口大张的鲨鱼。该车搭载的6.5升V12发动机可以输出770马力的最大功率,是目前为止兰博基尼生产的最强量产车。其有硬顶版和敞篷版选择,全球限量40辆,剧组能将其中一台拿来拍电影,也可见阵容之强大。   

8.jpg

漂移(Drift)——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S

    漂移从上一部中的布加迪威航一下子就变成了AMG GTS,外观采用红黑相间的涂装,使用了一套极其夸张的空气空气套件,与之前布加迪威航扮演的漂移相比,看起来更加凶狠。

9.jpg

    而AMG GT S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8秒。也和漂移这个角色灵活、敏捷的特性相得益彰。

10.jpg

路障(Barricade)——福特野马 GT350R

    路障是霸天虎中的猎手和侦察兵,化身成警车的外形隐蔽在人群中,同时也是狂派中最忠诚的一个角色。此次路障的原型车为福特野马的GT350R,只不过和大黄蜂一样,升级为了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经过重新配色与加装前方大型保险杠之后,展现出了更为凶猛的气势。

11.jpg

    同样,这也不是一匹温顺的小马,机舱里那台5.2升V8发动机让他的原厂数据就可达到500马力和540牛·米。更可怕的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3.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恐怕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毕竟能把它平稳地开起来已经是个技术活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