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7座燃油版或9月上市 随后推混动

时间:2017-06-15 13:09: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首发了宋7座版车型,新车外型融入了比亚迪全新设计理念,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据最新消息称,该车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率先上市的车型为燃油版车型,后期有混动车型。

    宋7座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线条设计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简洁时尚,头灯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前大灯与前格栅由镀铬亮饰条相连,提升了新车的档次。

    据悉,新车底盘由德国奔驰专家参与调校,侧面设计非常简洁,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腰线从大灯处上扬延伸至尾灯,凌厉的线条让新车显得非常硬朗。车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又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0mm,车长比现款比亚迪宋加长了115mm,而轴距加长了120mm。

    比亚迪宋7座版内饰的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可支持90度旋转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变速器、电子手刹。车辆的很多功能被集成到这块显示屏上,在大屏幕下方,还保留了一些实体的功能旋钮,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宋7座版是比亚迪为迎合当下“二胎政策”所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形式。

 

    比亚迪宋7座版的动力系统将分别搭载代号为BYD476ZQA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上市后还将会加推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