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A6 Avant搭2发动机 或6月21日上市

时间:2017-06-15 10:25:04  来源:  作者:

    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 Avant车型计划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奥迪A6家族的旅行版车型,有望提供搭载1.8T/2.0T两种动力发动机,或售45.98-49.98万元。

    奥迪A6 Avant的两款衍生车,A6 allroad quattro(跨界旅行版)和RS 6 Avant(高性能型号)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已久。其外观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非常相似,但整体相对简洁,取消了许多越野外观套件,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新车提供了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米沙诺红和天云灰需要加价选装,月光蓝仅提供S line车型。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其中仅轴距相比A6 allroad quattro的2914mm微增5mm,长宽高均有所减小。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造型与三厢版一致。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A6(C7)家族车型的整体设计。

    奥迪A6 Avant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1.8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