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新XF Sportbrake年底广州车展将亮相

时间:2017-06-14 21:5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捷豹官方于2017年6月14日正式发布了旗下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车型,新车可视为捷豹XF的猎装车版本,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将与全新XF轿车共享动力系统,包括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XF Sportbrake预计会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稍后会在2018年1月正式在中国发售。

    新车与全新一代XF车型在前脸部分保持一致,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尺寸被进一步增大,采用全新的LED大灯组,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更加醒目。

    侧面比现款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线条更加流畅,车身也更加低矮,整体营造出偏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同时由于新车为Sportbrake车型,后备厢空间被进一步加大,实用性也随之提高。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采用了捷豹F-TYPE上的设计元素,一道镀铬饰条将LED尾灯组左右相连,尾灯尺寸也相比于轿车版XF车型更加宽大,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根据不同车型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或单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51mm,达2960mm。由于轴距有所增加,新一代车型后排空间较老款车型有了进一步提升,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在不放到后排的情况下,新车可提供565L尾厢储物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提供高达1700L储物空间。同时由于新车采用更加更多铝制材料打造轻量化车身,加上低至0.29风阻系数,令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捷豹XF简洁内饰设计,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为新车的科技感增色不少,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尺寸巨大的全景天幕。同时,该车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周围采用了木纹饰板,来提升其豪华感,前排座椅支持20向电动调节。

    此外,新车还配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自动识别交通标志、超速警告、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以及泊车辅助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

    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提供包括汽油和柴油在内的多款动力可选。其中汽油机方面提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柴油机方面提供三款2.0T及一款3.0T V6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分别为120kW(163PS)/ 380Nm、132kW(180PS)/ 430Nm以及176kW(240PS)/ 5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