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新飞度曝美版官图 主动安全系统升级

时间:2017-06-14 21:1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田官方发布了美规版飞度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增加了“太阳神珍珠黄”和“愤怒橙”两种配色,同时增加了运动套件,并在高配车型中升级了主动安全系统。由于国内在售的现款飞度与美版共享一套外观方案,预计未来国产后的新款飞度也将采用美版官图的外形。

    新款飞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根镀铬材质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与熏黑设计的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组采用区别于东南亚版的圆形设计。此外,新车的前灯组光源均为卤素。

    美版新款飞度增加了运动版车型,相比于图中黄色的普通版车型,运动版车型的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根黑色的前下部扰流板,此外配备了16英寸的熏黑多辐式轮圈,使运动感得到了小幅度提升。

    车尾保险杠下方的散热口造型较为扁平,中段则采用了黑色的扩散器造型,辅以单边单出外露式镀铬排气,更加突显运动气息。

    新车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

    美版新款飞度的动力系统预计将维持现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6kW,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