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KONA11月首发/12月投产 或推纯电动版

时间:2017-06-14 17:2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代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于日前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有望于今年11月在国内首发,并于12月在华投产。2018年,现代还计划推出KONA的纯电动版本车型。

    现代KONA的外观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前卫动感。狭长犀利的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大灯组,下部头灯外廓与车侧黑色防剐蹭包围相连。同时,还采用了倾瀑式家族设计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X形中网,配有双色双五辐合金轮圈和车顶行李架,运动感十足。另外,前雾灯则放置在了保险杠下沿靠近中间的位置。

    车侧的整体比例较为协调,采用了小型SUV车型流行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在前后翼子板上,还配备有黑色的宽边轮眉,突显了该车的越野气质。车尾整体造型上窄下宽,细长的LED示宽灯/尾灯搭配下方包含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灯组,与车头的设计完全对应。就整体而言,新车整体风格非常突显年轻化。

    新车的中控区以黑色为主,造型规整,在空调出风口和挡把等处装饰有车身同色的亮黄色饰条,中控台上各个功能分区布局十分清晰,同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新设计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钮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拥有较佳的车内空间,同时提供后排座椅放倒、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中控屏尺寸,以及现代最新的抬头显示功能。此外,车道偏离警告、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保持、紧急制动、坡道起步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将搭载。

    现代KONA的动力系统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搭载多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在欧洲市场,新车将推出1.0T三缸汽油和1.6L四缸柴油发动机;在北美市场则推出1.6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19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132Nm,且可选装四驱系统。

    此外,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KONA还将拥有扭力梁式非独立(两驱车型)和多连杆式独立(四驱车型)两种后悬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