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或7月上市 填补CS35与CS75间空挡

时间:2017-06-12 12:51: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长安CS55计划于7月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汽车的产品线。

1.jpg

3.jpg

    长安CS55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内部设有“CHANGAN”英文字标识,前保险杠车两侧设有和CS95相似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细长的前脸和大灯的组合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底部配有银色防护板。

2.jpg

    车侧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两侧集成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下方同样加入了银色护板。

5.jpg

5.1.jpg

    长安CS55内饰的配色以黑色为主调,搭配红色线条加以修饰,整体被营造的很有运动感。中控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据悉,根据配置不同,长安CS55将配备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下坡辅助、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6.jpg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