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款博瑞或7月14日上市 内外均升级

时间:2017-06-12 09:10: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新款博瑞有望于今年7月14日开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为吉利博瑞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定的修改。同时,1.8T车型还更换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0.jpg

0.jpg

    作为吉利博瑞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博瑞换装了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其中,前大灯外侧透镜周围增加了蓝色装饰板,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2.jpg

    新车依旧采用极具识别性的溜背式设计;后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看起来层次感更强烈。

4.jpg

    新款博瑞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四辐方向盘以及全新家族化造型的换挡杆,整体精致而有质感。

3.jpg

    该车动力系统或提供2.4L发动机和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该车亮点之一,换装了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