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售8.68-14.68万

时间:2017-06-09 21:0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汽车旗下T600 Coupe车型于2017年6月9日在浙江金华上市,作为一款轿跑风格设计的中型SUV车型,众泰T600 Coupe分别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4.68万元。

    众泰T600 Coupe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更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三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车标也换成了全新的“zotye”。大灯造型饱满,采用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前大灯,雾灯区域配有L字形LED日间行车灯。

    B、C柱采用黑色涂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凸显Coupe版本个性之处。前后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轮胎则采用国产路航CLV2系列轮胎,规格为235/60 R18。众泰T600 Coupe在宽度和高度上有一定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为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悬浮式车顶与车尾连接处也增加了“zotye”标识。尾部造型圆润,分体式狭长尾灯采用C字形灯带,灯组内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双出的菱形排气设计,在排气口处还配有镀铬装饰以提升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与运动版相似的设计,取消了旋钮换挡,回归了传统的挡把操作。提供黑色和棕、黑双色等配色,车内大量采用软质皮革包裹。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电子助理转向,可进行上下角度调节。仪表采用白色字体红色指针显示,读取车辆信息非常方便。9寸中控触屏采用安卓系统,功能比较全面,配备手机互联功能,需要下载相应程序可进行映射连接。同时,除USB接口外,还配备了时髦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摆放6英寸以下智能手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