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新2008或4季度上市 家族设计/搭3动力

时间:2017-06-09 11:3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旗下中期改款车型——标致新2008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仍搭载1.6L、1.2T和1.6T三种发动机。

    新款2008是东风标致首款小型SUV,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前进气格栅精致时尚,标致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车尾部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多辐轮圈。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

    新款标致2008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1.2T和1.6T三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车辆的尾部标识则更换为“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