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600 Coupe将上市 搭2动力推11款车

时间:2017-06-09 11:1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官方宣布,旗下众泰汽车T600 Coupe版将于2017年6月9日上市,预售区间为8.68-14.6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T600打造,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将推出11款车型。众泰T600 Coupe的推出犹如众泰汽车T600系列的一次进化,丰富了产品线。

    众泰T600 Coupe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车标也换成了全新的“zotye”。其大灯为配合格栅样式于T600有所区别,卤素光源配有透镜的自动前大灯,雾灯区域为LED日间行车灯。B、C柱采用黑色涂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凸显Coupe版本个性之处。前后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轮胎则采用国产路航CLV2系列轮胎,规格为235/60 R18。

    众泰T600 Coupe定位于T600普通版和运动版之间,在宽度和高度上有一定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分体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在排气口处还配有镀铬装饰以提升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提供黑色和棕、黑双色等配色,车内大量采用软质皮革包裹。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电子助理转向,可进行上下角度调节。仪表采用白色字体红色指针显示,读取车辆信息非常方便。中控触屏清晰度欠佳,屏里内容也不能个性化排列。

    该车全系标配PM2.5绿净系统,官方介绍车内气味级别为2.5级,国内汽车一般为3级。此外,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老板按键、GPS导航、自动双区恒温空调、ESC车身稳定装置等。

    众泰T600 Coupe的动力系统提供1.5T和1.8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07Nm;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版本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来自东安三菱的6AT自动变速器两款可选;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