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5008上市推7款 售18.77-27.97万

时间:2017-06-08 20:52: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6月8日,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旗舰SUV——5008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350THP)和1.8T(380THP)两种动力,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27.97万元。

    官方还宣布,截至到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7座版车型的车主将可同时享受10000元购置税补贴、3年0利息购车金融方案和不同程度的置换补贴(本品牌客户置换补贴14000元,其他品牌客户置换补贴8000元)。

    标致5008是其车系的第二代产品,不同于第一代的MPV车型,这代5008是一款7座中型SUV。其最早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亮相,今年3月正式在国内发布,与东风标致4008均出自PSA的EMP2平台。

    东风标致5008的外观号称4008“Plus”版,同样采用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如点阵式进气格栅、狮眼大灯、狮爪尾灯等,且同样区分普通版和GT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其中豪华GT版车型锐利的LED前大灯和亮银色点缀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而GT版车型独享的分隔式前保险杠也为新车增添了一张独特的野性。

    该车侧面前后轮拱的线条较为突出,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敦实”很多。车尾造型同样延续了4008的风格,但面积更大的后挡风玻璃等设计,则突出了5008中型SUV更加稳重的气势。“狮爪”造型的LED尾灯组也属于标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向驾驶侧略微倾斜的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扁平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多媒体系统以及钢琴键设计的按钮等均为全系标配,其中全液晶显示屏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不同风格的切换,彰显出质感和科技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智能互联系统、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座椅按摩、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以及上坡辅助、下坡缓降、胎压监测、泊车辅助、碰撞预警、自主紧急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在座椅用料上采用的是触感最为出色的Nappa皮革。

    东风标致5008的动力系统搭载PSA“当家”的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1.6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的1.8T两款发动机,其中只一款车型采用1.6T动力,其余车型均采用1.8T动力,由此可见,5008是以1.8T动力为主打产品。全系车型匹配的皆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方向盘上带有换挡拨片。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形式,并且该车全系均采用两驱形式,高配车型配有多路况适应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