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WM斯威X3紧凑型SUV上市 售5.99-8.29万

时间:2017-06-08 18:5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重庆车展开幕当天,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斯威X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

    SWM斯威X3作为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定位于紧凑型七座SUV,比SWM斯威汽车首款SUV——SWM斯威X7的定位略低。

    斯威X3的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前格栅设计,并延伸至前大灯组内部,带来了扁平化的前脸视觉效果。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雾灯则被安装在两侧通风口(仅为装饰件)的下方。车顶的行李架也增加了实用性和视觉效果。

    车身的长宽高数据为4615×1790×1790mm,轴距达到2725mm。从尺寸数据看,与风行SX6等车型颇为接近。侧面造型十分简洁,双五辐式双色轮圈十分吸睛,但是205/55 R16的轮胎规格相比车身尺寸偏小一些。新车可提供2+3/2+2+2/2+3+2的5座、6座和7座版三种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均支持比例放倒。

4.1.jpg

    斯威X3的尾部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以及英文LOGO标识。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其实真正的排气管则隐藏在保险杠的内部。

    新车内饰的用色以黑色为主,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配有镀铬装饰条。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的皮质双色座椅,质感不错。该车除1.6L 5MT领尚型之外其余6款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斯威X3全系标配ABS+EBD和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部分车型上会配备HSA上坡辅助、EBA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除1.6L领尚型、风尚型以及1.5T风尚型外,斯威X3的其余4款车型还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SWM斯威X3的动力系统搭载1.6L和1.5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6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两套动力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