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幻速H5家用紧凑级MPV 将于6月8日首发

时间:2017-06-07 12:2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H5将于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家用型紧凑级MPV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幻速H5的外观设计较为简洁,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造型,上部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较为别致的雾灯区域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

    此外,新车提供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镀铬饰条对车身局部进行装饰,没有使用MPV较为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在便利度上稍显不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相比幻速H3F,幻速H5长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10mm。

    新车采用黑色与橘色相拼的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动感,在3点和9点握位设置凹槽。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9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抢眼。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采用软质材料,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的质感。据悉,幻速H5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

    幻速H5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升。(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