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限量266台 6月20日上市

时间:2017-06-07 11:5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大众进口迈特威探索版(PanAmericana)预计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该限量车型在中国地区仅发售266台,预售价在58万元左右。

    新车基于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打造,并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车身颜色涂装。据悉,新车将提供36台灰黑配色、130台钢琴黑、30台雅竹绿、30台黑莓红、20台脂玉白和20台矿米金多种选择。

    此外,大众进口迈特威探索版将提供专属标识,在车身B柱等部位配有“PanAmericana”特别版徽标以及车身两侧“4MOTION”标识。

 

    轮胎规格与普通版一样同为235/55 R17,使用的是邓禄普SP SPORT MAXX TT系列产品。除实拍车型配备的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外,官方透露限量版车型还将提供17英寸灰+黑双色铝合金轮圈供选择。

    车内配置与普通版迈特威四驱尊享版无异,车内配备有7个座椅,其中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向后旋转,搭配小圆桌使用可使得后部座舱形成一个很规整的“会议室”。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面料包裹,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大众进口迈特威探索版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DQ500)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在后桥新增了一个机械差速锁,可在中控台附近进行控制,脱困能力将进一步增强。(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