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速T5中型7座SUV将上市 预售7.69-9.19万

时间:2017-06-07 11:3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比速汽车旗下首款中型七座版本SUV——比速T5,将于今晚(6月7日)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中型7座SUV,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69-9.19万元。

    比速T5是继比速T3、M3后比速的第三款车型,车长超过4.7米,定位于中型七座SUV。该车外观造型显得大气、硬朗,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大面积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契合在一起,加上宽大的黑色保险杠,气势非同一般。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与竞争对手相似。此外,比速T5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都较为简洁,层次清晰的设计也是目前所流行的。

    比速T5的内饰继承了T3的基调,以稳重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备悬浮式液晶大屏,多媒体和空调的功能键分布均匀合理。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棕色与黑色的搭配有着不错的质感。

    该车配置了诸如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8英寸显示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全景天窗等。

    比速T5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