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全新5系Li轻量化打造 预售45-67万

时间:2017-06-07 11:1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车型——全新5系Li的预售价为45-67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并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5系Li采用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更多硬朗、抢眼的线条。该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其中,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采用了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以及M运动轮圈,其造型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前脸延用了双肾格栅与大灯贯通式的设计,视觉的横向延展性上佳。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典型的短前悬、长轴距设计,轴距与整车长度比还是0.6:1以上。其与刚刚停产的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接近。全新5系长轴距版的亮点是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通过使用轻量化材料,相比老款降低了130公斤。

    该车的整体内饰设计采用了宝马7系相同的布局和模块,在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的基础上,该车看起来更加豪华的同时还不失科技感。针对后排乘客增加了舒适性头枕、座椅调节、平板控制系统以及星空效果的全景天窗等等。此外,该车豪华设计套装版本采用木纹装饰条+常规浅色真皮搭配;M运动设计套装版本则是银色拉丝+红色座椅组合。

    全新宝马5系Li的动力系统将换装宝马最新的B系统发动机,先期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和一款3.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528Li)、252马力(530Li)以及340马力(540Li)。新车的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5系Li装备了新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本土化调校。此外,还可选装7系高配车型的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其中包括空气悬挂和动态减震系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