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新Q50海外下线投产 内外微调

时间:2017-06-06 19:32: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新款Q50在日产栃木工厂正式下线投产。该车是Q50的中期改款车型,最初发布于2017年纽约车展。相比老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和提升。预计未来中规版进口Q50和国产Q50L车型也将迎来相同的改款内容。

    新款Q50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的造型由原来的倒梯形变为如今的正梯形,内部横向辐条的数量也由原本的三根变为两根;同时,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方形LED雾灯取代了原本的圆形雾灯,其镀铬饰条也由原有的一字型变为现在的“L”形。新车配备了彰显运动化的前铲和黑色外后视镜,两侧雾灯增加了黑色的护罩设计。

    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更加明显,其尾灯组内部换装了黑底色的全LED光带式设计,造型与新款Q70相似,科技感十足。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整体更显运动风格。

6.jpg

    新款Q50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换装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挡把。

    海外版新款Q50的动力系统提供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高低功率)以及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4马力(低功率版)和406马力(高功率版,搭载于Red Sport 400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可选四驱系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