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新森雅R7上市 配置升级售6.69-9.99万

时间:2017-06-06 12:19: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款一汽森雅R7于6月6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9.99万元。据悉,本次上市的2森雅R7,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线越级配置升级。

 

    2017款一汽森雅R7在造型设计上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多横幅式样的镀铬中网,以及银色下护版,视觉效果十分狭长。17寸轮圈采用花瓣式双五辐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黑配色与棕色饰条进行搭配,同时还配有GPS导航+蓝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新款车型配置、科技全面升级,性价比提高近万元。不仅维持原有的高端配置:大众技术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

    其中,新款1.6L手动舒适型和豪华型车增加了中控内嵌大屏及倒车影像,升级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手动智能型则分别增加了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以及座椅电加热等配置;新款1.6L AT尊贵型与智能天窗型相同,升级了仪表板,增加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配置。1.6L AT旗舰型不仅升级了仪表板,增加了后视镜迎宾灯、后排电源等舒适性功能配置,还装配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性功能配置。

    2017款一汽森雅R7的动力系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爱信6AT变速箱。据悉,1.5T车型也有望在2017年内上市。(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