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ix35家族式外观 或12月上市

时间:2017-06-06 11:2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旗下全新一代ix35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售价或高于现款车型。

    全新一代ix35的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配备了大面积的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光源雾灯。车侧配备了全新时尚动感的双五辐运动化轮毂,线条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D柱更加粗壮,看上去沉稳、大气。尾部同样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且整车四周加入黑色车身包围。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感觉很大气。中控台整体设计立体感更强,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配有银色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很新颖。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具体动力数据尚待官方发布进一步消息,传动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