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S3动力信息曝光 搭1.3T/1.5L动力

时间:2017-06-06 11:0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悉,广汽传祺GS3将搭载1.3T、1.5L两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6.9L以及6.5L(1.5L手动版车型)。广汽传祺旗下已经布局4款SUV,覆盖紧凑型、中型细分市场。今年,广汽传祺将推出旗下一款小型SUV——传祺GS3,并将在8月正式上市,预计8万元起售。   

    GS3采用了和GS4相似的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进气格栅,不规则多边形的时尚灯组连为一体。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突出运动风格及时尚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长达2560mm。车尾加装扰流板,LOGO上方极具力学美感的一条横线,可谓考验了传祺车厂的钣金工艺。使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部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银色护板,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板。

    广汽传祺GS3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3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84kW(114Ps),峰值扭矩为202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及5MT变速箱。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广汽传祺GS3的1.3T车型和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分别为6.7L和6.9L。(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