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或售13万起 先进口引入后国产化

时间:2017-05-26 10:2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旗下即将上市的一款小型SUV——CX-3,先期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随后将在长安马自达旗下国产后销售。该车将搭载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四驱可选,预计进口版CX-3的起售价为13万元左右。

    马自达CX-3的外观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整体显得非常动感。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配有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再配上其犀利的LED灯带造型,视觉效果上颇有几分马自达新款CX-5车型的神韵。

    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车尾采用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组加入了LED光源,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让整车极具辨识度。

    其内饰参考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2的部分设计,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有个性。配置方面则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以及自动空调等。

    马自达CX-3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提供四驱系统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