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KAROQ首发 定位紧凑SUV明年国产

时间:2017-05-19 11:0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2017年5月18日,斯柯达全球首发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KAROQ,新车是一款定位在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的全新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风格。该车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产版的)国内首秀并公布其中文名,预计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据悉国产车型搭载的是1.2T和1.4T发动机。

    KAROQ的名字来自于阿拉斯加南部海岛土著语言中的“汽车”和“箭头”。从外观的整体设计上来看,KAROQ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造型上完全摆脱了Yeti的方正元素,承袭了柯迪亚克的绝大多数元素,除了细节部分的差异之外,远看之下它完全是一台小号的柯迪亚克。机盖线条、上部头灯腔体等细节方面与柯迪亚克保持了高度一致,传统的直瀑式前格栅与采用了全LED灯源的前大灯相连,内部带有斯柯达标志性的放射式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前卫。

    车身尺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已达到紧凑型SUV级别,介于柯迪亚克与Yeti之间。未来,国产化的KAROQ将针对轴距加长约50mm,达到2688mm,与进口大众Tiguan相仿,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 

    KAROQ的车侧同样忠实还原了柯迪亚克的整体设计风格,更短的轴距和车身让它的侧面视觉效果更加紧致和结实。车尾采用了家族风格的折线造型,立体感十足却又不显累赘,而尾灯造型相比柯迪亚克更短小,符合整体的身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