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S7或三季度上市 预15.58-22.98万

时间:2017-04-24 11:4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传祺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传祺GS7,并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近日,从官方获悉,该车有望于今年6-7月之间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广汽传祺中型SUV的门槛。

    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祺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副驾驶席的面板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营造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传祺GS7的动力系统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