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C级旅行/轿跑上市 售38.28-57万

时间:2017-04-24 10:0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新款C级轿跑车和旅行轿车,其中:新款C级轿跑车售价区间为38.28-48.88万元;新款C级旅行轿车售价区间为38.3-57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国内在售的国产C级已经全部换装了9速自动变速箱,而此次进口C级旅行轿车和轿跑车也同步进行了更新,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调整。

    新款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和轿跑车均搭载1.6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款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C 180)、184马力(C 200)和245马力(C 300)。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级轿跑车新增C 200 4MATIC车型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